菠萝的海

找回自己

忘记的密码都会有一个提示,找回密码,那丢失的自己呢? 胡言乱语罢了。
用了大半年漱口水以后,发现自己的舌头变得前所未有的敏感了。
舌头变得对辣味越来越无法承受,连豆豉老干妈这种程度都觉得太辣。从前囫囵都的能吃下的食物,现在竟然会觉得难吃,不肯再尝一口。用舌尖轻舔自己的牙齿,都会有酥麻的感觉,敏感得让我对接吻有所期待。
我吻过的人有几个,男的女的…唯一能记得就是一个暧昧对象亲我的时候唇上酥麻的感觉,不知道他是怎么亲的。其他的任何人的吻,都没有任何感觉。那些书上的描述,心跳加速,炽热,无法呼吸,酥麻………通通没有,如同嚼蜡。
可惜我现在没有任何接吻对象,上一次的接吻是什么情形也记不得了。
但是我享受现在的生活,没有任何欲望去关心任何人的情绪,起了吗?吃了吗?在干嘛?开心吗?例行公事一般的问候,比在OA系统走流程还要枯燥无味。
长期被迫恋爱比失恋更惨。 自己学会慢下来,发呆,放空的过程,都会让我觉得满足。
我觉得这就是我逐渐找回自我的过程…很多故意忘记了的事情都逐渐浮现,和过去的一个个曾经的我和解。

评论

热度(3)